即时行情来源选择经纪商和图表的不同在哪?

Discussion in 'MultiCharts' started by icetech, Oct 28, 2011.

  1. 即时行情来源

    经纪商:行情从交易插件上获得,可以同时取到买价、卖价和成交价。

    图表:行情从行情插件上获得,只能取到买价、卖价、成交价中一种,依据图表所画的价格(见PS第 1 条)不同来选择。

    即时行情选择这两者主要区别在于:本地电脑的挂单(详见PS第2条),所能参考的价位不同。
    下面以表格举例说明。
    stop挂单参考价位
    即时行情来源 MC画图价格 buytocover..stop buy..stop
    sellshort..stop sell..stop

    经纪商 成交价 卖价 买价
    买价 卖价 买价
    卖价 卖价 买价

    图表 成交价 成交价 成交价
    买价 买价 买价
    卖价 卖价 卖价



    建议:MC即时行情来源选择图表比较好。

    PS:

    1、
    如果想在图表上画买价,设置步骤为:新建图表-》设置商品—》设置—》报价字段 这里选择买价,之后MC图上画的就是实时的买价。





    2、
    SA插件,stop单挂在本地电脑等待触价,触价之后发市价单(market)到交易所;

    limit单直接送到交易所


    AA插件,stop单和limit单都挂在本地电脑等待触价,触价之后发限价单(limit)到交易所




    本文转自http://www.aboutels.com/thread-1283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