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人搞PS3集群的?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kuhasu, Oct 15, 2011.

  1. 各位大虾在家的多台计算机也可以自己组建私有云,内网多台机器同时优化参数!
     
  2. 组建集群的所有机器上都要安装,还是只是一台安装?
     
  3. 对于遗传算法这么简单的东西,一块GTX580就可以提高2个数量级的速度。
     
  4. 都需要安装的!
     
  5. 加入云赞助的可以获得至少一个金钱豹免费账户,名额有限,需要的尽快和金钱豹联系!
     
  6. 明白了,谢谢~
     
  7. 不知K兄是否方便透露一二该集群的用途?
     
  8. 最早其实是听说这么干打CS会快很多,后来有人说这个东西用来玩儿扫雷会不卡。
    超算用途就那么多阿~最多机器人智能中枢也可以用集群来搞~
     
  9. 美国空军用ps3做群集,但是没有多久后,sony取消了安装第三方系统的功能,
    不过依然可以破解这个限制。
    ps3最大的问题依然内存太小了,总共才256M,应用程序能用的内存更小。
    如果是缓存大小敏感的应用,ps3不一定会有多少优势,
    再加上开发时间和成本比,ps3总成本还是非常高的。
     
  10. 有没有人熟悉 GTX 500系列与400系列在 cuda计算上面的改变。 看到Nvidia网站上有人说500比400退化了,是不是这样的? Tesla的内核至少现在与400系列还是一样的。

    面临这个问题是因为犹豫上GTX480还是上GTX560ti 448核的选择上,GTX480太热,如果不是有内存大上半G,还有云计算上有优势,那就不如上500系列了。 580当然最好,但是马上600系列就要出来了,不如等等。
     
  11. 多台计算机怎么组集群啊? 我这里正好有5-8台PC 可以跑优化么?


    现在用的是I7 2500K 跑起来总觉得不过瘾
     
  12. 如何组建私有云?有没相关资料,请指教
     
  13. 除了超级计算机/集群计算机操作系统,软件平台配合也是比较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