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房子还有什么能以月供购买的资产?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robinxing, Sep 15, 2011.

  1. 分期付款啊,但一般银行的那些分期付款都被收高额手续费和高利息的.
     
  2. 那些不能算资产,没有金融属性!只是消费品而已!
     
  3. 分期通常是作为信用衍生品集合打包的,怎么没有金融属性。:cool:

    你可以把基本上大部分资产品种进行贷款月供:D
     
  4. 对银行是,对个人没有价值,你能把你那些消费品持有升值马?
     
  5. 可以阿。信用卡套利。
    比如卫生纸,你26块的时候信用卡购买,不占用你的资金,然后利用无息时间,过了个把月后卫生纸涨价到36块,那不就是相当于你一分没花赚了10块?

    地皮、大宗商品、关系、公权,你也可以搞分期啊,不就进行下杠杆化么~:)
     
  6. 有些人只看到什么就是什么,有些人可以通过表象看到原理应用。:p:D
     

  7. 卫生纸这也行啊,大宗的商品还差不多,非企业能分期付款买地皮 大宗物品阿.能分期付款买股指或者etf还差不多
     
  8. 当然行了,搞得好的话,家庭整个的收入,一个月可以实现增长起码10%呢~
    而且还有无风险套利机会,比如家门口的超市卫生纸35,单位门口的就卖28,而且CPI考察期间,物价局方面似乎会通知超市,你会看到那几天很多东西都促销很便宜,但是CPI考察后又恢复正常了。:)
     
  9. :D
     
  10. 主要担心刷卡超过免息期,一笔一笔的.
     
  11. 国内给低手的金融机会及套利机会很少。
    从前个人只有买房才能获得贷款。现在连二套、三套的都给断了。
    注册个公司办抵押贷款,使用途径又受监视。
    信用卡来刷,量太小,套利有难度。
    算来算去还是打新股不错。但是对资金量又有要求,太少了玩不转。
    P民苦啊,逼着你只能出卖苦力。这就是政治的精妙,让大多数人劳动,还心甘情愿
     
  12. 房子里的人,月供,你懂的。
     
  13. no no 基本属于折旧加速的资产
     
  14. 房子这个东西能算你的资产吗?70年的使用权,之后怎么算?

    还不如买点金条?:D 不过价位高,无杠杆
     
  15. 你的意思是房子里的人是期权, a depreciating asset
     
  16. 可以算期权啊:D而且还可能更算美式期权(房主是出售方).:p
     
  17. 实物金条你国外买,有的不加手续费的,变卖也没问题。
    但是国内,加手续费,加佣金,完全没有意义。
     
  18. 你的生活也是月供哦

    一直供到你离开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