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到一批TradeStation实习账号

Discussion in 'TradeStation' started by 天花板, Aug 10, 2011.

  1. 新到一批TradeStation 9.0实习账号,数量有限,订阅从事哈。联系QQ:1148776547

    主要功能如下:
    完全正版的软件,可以使用最新版TradeStation 9.0网络登录交易,自由下载20年分时数据测试编写自己的交易系统,带外汇期货和股票三个模拟账号,有独立的TradeStation论坛ID账号,一句话,除了资金账号是模拟的外,其它与正版用户完全相同。
     
  2. 可以給我一个嗎? .
     
  3. 楼主能否也可以給我一个嗎?
    或者数据帮忙提供一下数据,eur/usd and es,不胜感激
     
  4. 楼主,能给我一个TS 模拟帐号吗;价钱多少?
     
  5. 楼上,我有eur/usd 和 spy 的数据,但只有最近2个月的,可以给你,请把你的邮箱给我;请问你有es 的数据吗?
     
  6. 重要说明:因为是TS正版账号,目前是按75元人民币一个月收费的,目前只有外汇行情是实时的,股票和期货都是延时15分钟,当然如果你愿意交钱给TS公司,也能得到实时股票期货数据。
     
  7. 新的补充说明:因为TS公司政策变化,9月1日后开能的账号已不再支持TS论坛功能了
     
  8. wld

    wld

    天花板, 可以給我一个嗎? many thanks!
     
  9. pm one account pls. thanks
     
  10. 还有吗
     
  11. 楼主可以给我一个吗?最近想开tradestation,想先体验一下。谢谢
     
  12. 还有吗
     
  13. 求账号~~
     
  14. 楼主 还有吗?
     
  15. 能给我个吗?有外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