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MC中,真的没有撤单的语句??

Discussion in 'MultiCharts' started by rexian, Jul 21, 2011.

  1. 上次问了一下,没人回答,有还是没有?都请高人解惑,谢谢
    :confused:
     
  2. 真的没有
     
  3. 那么请教,在MC中用什么方法可以撤单呢?难道大家都不需要cancel order??:confused:
     
  4. 用MC实战1年多,确实没用到Cancel功能,当然,你用类似网格操作法例外,MC功能不是很强的。呵呵。
     
  5. 撤单问题




    如果你用buy next bar stop或limit单, 当不满足条件时mc会自动撤单,如果是用market单就会立即成交 ,不存在撤单的问题!

    我用mc 接IB下单是这样的,希望多交流! 我的QQ : 154670518
     
  6. LZ大家一起努力吧,哥们以前研究TB,MT4的,今年开始搞MC,MC确实不错,就是编程不怎么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