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ld的a股实时接口

Discussion in 'Wealth-Lab Developer' started by startx, Jun 8, 2011.

  1. 我发现在网上根本就看不到wld/wlp的实时接口文件,是不是这些资料都只提供给付费用户?还是fidelity没有把这些信息公开?
     
  2. 我想到一个办法,不知道有没人实验成功,准备尝试一下。
    我在淘宝上无意中看到一个人在销售银江接口写库程序,写出的股票数据存在MS SQL里。然后刚好看到最新的WLP 6.1支持读取MS SQL数据库的日线和分时数据。
    那就意味着......?
    有人试过么?
     
  3. 你的提问都没有人回答。
    海洋的人气越来越不行了。
    看你正在悬赏开发wealth数据接口,我们可以合作,你提供资料,我帮你开发,提供源码,不知意下如何?
     
  4. 这文件从5版本就不公布了,严格的说是公布了一下,后来关了。应该是有人有的,不然怎么会有人做出了接口程序,只是人家不愿意共享,我看这论坛的人帮助的风气很差。
     
  5. 用国外的程序 做国内的品种。怎么说呢。拿个5万,8万的开发费用。有人自然给你解决, 而且行情 交易都不用你老人家操心。重要的是你愿不愿意拿出这个钱来。老绕弯子动自己想搞一些匪夷所思的东西,还总觉得自己曲高和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