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透露下什么叫做九转吧

Discussion in 'Thoughts and Love' started by t0xin, May 26, 2011.

  1. to t0xin:

    还没见道,怎么知道是真理呢?

    逻辑上讲不通吧?
     
  2. 请把“人们”改成“中国人”

    说明中国人缺乏理性反思批判的习惯
     
  3. 神学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自证性

    换句话说:我说的都是真理,你不能怀疑。你怀疑了我就不和你玩了。
     
  4. 上古是人神共居的时代,所以才出了这么多传世经典;
    现在是人鬼共居的时代,思想文化达不到那个高度啦。
     
  5. 自古只见书中理,从来未见世上仙
    开悟,就是思想上突破了常规的界限,佛还人,仙是人,死后就成了仙佛。
    一万转,还是人!
     
  6. 什么佛仙道基督,全是愚人自愚,是由人类贪婪软弱恐惧的天性注定的。
     
  7. 这位人类超自信 :)
     
  8. 转了半天,
    什么叫做九转??
     
  9. 一转降丹、二转交媾、三转养阳、四转养阴、五转换骨、六转换肉、七转换五脏、八转育火、九转飞升。
     
  10. 公元794年的唐代,有位女道士谢自然,在万众睹目之下,白日飞升,当时在朝野引起极大哄动,谱写了道教史上一大仙话。
    一.谢自然传略
    《太平御览》卷167载:“贞元中 ,谢真人于郡中之紫极宫上升,万目所睹,郡郭是夕处处有虹霓云气。”
    《太平寰宇记》卷86载:“谢真人祠,《唐书》,真元十年谢真人名自然于县界金泉紫极宫白日上升。郡郭是夕有红霓云气之状,真轻举万目之所睹焉。”
    《新定九域志(古迹)•地理总起》载“果州唐谢真人祠,唐贞元年中,谢自然于金泉山白日上升。”
    《云笈七签》的《司马承祯传》载:“蜀女真谢自然泛海,将诣蓬莱求师,船为风飘 到一山,见道士指言:‘天台山司马承祯,名在丹台,身居赤城,此真良师也。蓬莱隔弱水 三十万里,非舟楫可行,非飞仙无以到。';自然乃回,求承祯受度,后白日上升而去。”
     
  11. 是证明真有飞仙,还是中国史书多伪史,抑或某道士被UFO拐走?
     
  12. 《简明逻辑学导论(第十版)》P568

    专门讨论了科学与迷信的各种区别
     
  13. 大卫科伯菲尔的飞翔魔术相比如何?
     
  14. 貌似群里的大神们很多都在追求精神领域的极致啊 ~~ 呵呵 这莫非就是所说的经济基础觉得上层建筑 我等初学者还在为生活所煎熬 大神们已经没有了物质上的大需求从而都开始追求做精神上的王者了啊
     
  15. 50年代曾有西藏喇嘛在解放军监押途中,从马背上飞升不知所踪的真事。
     


  16. 一万年前曾有原始人外出打猎途中被UFO掠走的真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