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2.54版推出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Superview, May 5, 2011.

  1. [2011-05-05] V2.54
    +公式优化系统增加省内存模式,可以做长时间的大容量历史数据测试
    *完善了套利指数的1分和5分钟数据历史刷新
    *完善了套利和板块指数的日内分笔数据秒级别刷新
    *修正了若干其他BUG

    特别说明:
    免费用户可以下载我们的免费版,体验金字塔给大家带来的各种优秀功能。
    完整安装包下载地址 http://www.weistock.com/Download.htm
     
  2. 作为个穷人,实在用不起金字塔啊,诚切希望,金字塔能改变一下运营策略
     
  3. 金字塔的普及版已经可以函盖90%以上的用户需要,并且是免费的.
     
  4. 好像条件单,都无法实现啊
     
  5. 手工下单时的止损条件单,是免费版可用的,还请楼上把问题先搞清楚了
     
  6. 数据回放功能

    上周测试过这个功能,很好。 

    C:\Program Files\Weisoft Stock\Data\SQ\Dynamic
    YYYY-MM-DD.RPT(DAT,INX) 数据放进去就可以用


    现在我有一个问题
    1. 2011-03-25.RPT是分笔数据文件,我能通过VBA来访问,取得这个文件里的数据吗?

    2.  如果我有2008年的飞狐的分笔数据,能否用VBA来把数据写到金字塔里面去? 

    谢谢  


     
     
  7. 目前VBA还只能读当日分笔数据,无法读历史分笔
    目前还不支持导入飞狐的分笔
     
  8. 有BUG,公式插件不稳定,行情用起来比通达信差远了。

    要表扬的是功能看上去很好,适合开发交易系统,但免费版限制太多了。

    难道就不能大方点把公式插件,交易系统的接口都开放给免费用户,这样也会有更多人参与到开发队伍中,两厢有利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