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啦打折啦!网购美国 省钱钱

Discussion in 'Seminars and Gatherings' started by weijian, Apr 6, 2011.

  1. 东西还挺便宜的,邮费贵不贵呢?会不会收关税呢?
     
  2. 看看各个相关网站的邮寄政策,以及百度一下相关产品的关税。
    一般会有关税,如果旅行箱中自带,则可免掉部分关税。
    如果不能国际邮寄,或者不方便,干脆找人代购吧。
    一般需要三方面附加费用:
    10%佣金(相当于小费tips)
    6%销售税(各州消费税不同,一般6-8%)
    邮费(几十美元左右,在各个网店里买多了集中给代购方一起邮寄较为划算)。
     
  3. 再加个:
    www.DealAm.com: 看看今天这些deals就知道华人为什么留恋美国了(图)
    作为数十万华人每日访问的DealAm.com,时刻关注北美华人的生活和购物趋向,每天24小时不断更新华人最关心商品的hot deals,这些商品deals主要来自于Amazon,Walmart,Newegg,Lancome等经常提供折扣的网站,有些deals为DealAm.com独家发布。DealAm.com对华人communities的专业关注已经受到了北美侨报,星岛日报,新明晚报等媒体的报道。受此鼓舞,DealAm.com正式推出中文版:http://www.dealam.com/cn/ 图文并茂,并给予中文讲解。点击DealAm.com网站首页右上角的红色“中文”按钮即可进入本中文页面。
    DealAm.com:帮华人找deal,为华人生活添乐趣
     
  4. 东西还挺便宜,问题时会不会买到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