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radestation 8.8 每小时上传200M数据,怎么回事?

Discussion in 'TradeStation' started by qichxi, Mar 29, 2011.

  1. 每个月的流量都会被用完,才发现每小时有约200M的数据上传。

    我查了病毒和木马都很正常,也关闭了所有的其他的软件,没有变化。

    下载了大眼睛网络流量监控软件,却没有发现有大流量上传的文件。

    我该怎么办呢?
     
  2. 不会吧?是不是安装了其他软件?比如360、迅雷、p2p视频软件这类东西?另外就是是不是操作系统的升级更新是打开的?
     
  3. 每小时这么大的流量一般p2p软件的可能性比较大。
     
  4. 电脑里是有迅雷,电驴,PPTV,但是都是关掉的。

    怎么办呢?有什么好的监控软件呢?我用的大眼监控,显示根本没有这么大的流量
     
  5. 迅雷,PPTV不光是退出就了事的,看看有没有它们的后台进程在运行。pptv的后台上传流量很大的。
     
  6. 另外看看是不是打开了无线?被别人无线连接了。
     
  7. 哥们,谢谢。

    发现原因了是PPTV.哪怕关掉或者卸载,都会自动上传。可以百度ppap.exe,ppsap.exe.

    有相关资料。
     
  8. 是的,所以在用完pptv后可以在“任务管理器”里将它遗留的进程关掉就可以了。

    单位网络管理里最讨厌的就是这类迅雷、pptv、360东西了。: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