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了一下,好像有很多不便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cnbiz850, Mar 12, 2011.

  1. 哪位或许能解答一下:

    1)加入交易指标到图表,然后选择测试,在调出的测试界面中的品种和周期居然和本图表无关,需另设。

    2)若想交易多周期多品种很比简单,需构建框架,但加入到不同品种(或不同周期)图表中的指标参数不可保持为不同。

    3)由于全推的数据传输,每天必须做收盘把数据保留到本地,若哪天未做或未开机,不知后果怎样。

    4)普通版和标准版之间好像有一个说不清鸿沟。
     
  2. 1、个人口味不同,金字塔不可能兼容到所有软件的操作习惯,图表显示的周期与测试本身就是两个独立的模块,如果你希望你的公式有个默认的周期,请在公式的编辑器里调整公式属性中的默认周期
    2、这个问题后面的版本会加以完善
    3、收盘作业是保存数据到本地,这个主要是给哪些需要本地维护数据的用户使用,比如服务器上保存历史数据的长度是有限的,如果用户需要保存任意长时间的数据,那么就需要自行收盘作业保存和管理历史数据,另外后台的程序化也不会自动补充数据,如果你在后台程序化做,那么就应该做之前保存或者补充历史数据。因为图表交易是可以自动补充历史数据,而后台不会。
    4、简单概括,普通版是给普通用户做指标交易用的,而标准版是给专业用户做策略交易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