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盘服务器可以连接但不更新数据的解决办法(原创)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hornphone, Mar 5, 2011.

  1. 有朋友说,外盘服务器可以连接但不更新数据,我也遇到过,经过反复探索,知道了原有和解决方案。毕竟哥是金字塔的最早老用户哦,据说是排名前五的用户哦。

    方法如下:
    在盈透数据接收管理器右下角 选项里,有个“智能深度数据”,把那个勾勾去掉就行了。系统默认是打上的,估计是为了便于接受国内的免费行情。连接ib数据的话,就不用打上了。

    我相信,此帖必火。因为我反复联系过客服小妹妹,她除了让我反复重装系统,不能提出任何建设性的意见。后来想,哥毕竟是ib的资深用户啊,自己一探索,就解决了。

    平心而论,金字塔功能是很全面的,很超值的,但有时候设置比较复杂,就如同ib一样,要涉及全球那么多市场的数据与行情,很难统一的。

    同时也向大家请教:
    如何让金字塔接受印度股市和期货的行情啊?毕竟ib 印度市场的数据是免费的。我反复测试,一直没有连接上,不知道是不是印度的股票代码太长啊?

    强烈建议开发者小魏,在盈透数据管理器里增加印度市场 的模板和例子。
     
  2. 感谢提交此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