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联结IB的TWS啊

Discussion in '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 started by llzzjj002, Mar 2, 2011.

  1. 各位如何用开拓者连接TWS啊,我怎么收不到数据啊.是IB的api没设好吗?如何设置啊?
     
  2. 我连接TWS只可看到帐户情况,但看不到行情数据,要怎么设置
     
  3. 需要跟TB深圳总部打电话,就说是weijian的客户,索取TWS接口的TB版本。似乎是这样操作的。请确认。
     
  4. 现在这样好像不行了,我今天给客服打电话,客服说服务器升级了,没有外盘数据。按照客服的说法,他们不是给个带接口的软件给我们自己连接IB的行情,而是他们连接好了后发数据给我们。不知道以前是自己连接还是他们连接数据?
     
  5. 而且问TB方说还不支持模拟交易,是盘帐户报过去他们会开通外盘交易权限。我就有些不太明白,TWS不就有模拟交易吗,既然已接口怎么不支持模拟外盘交易呢?如果一个策略不经过模拟交易而直接上场是不是太过贸然?特别是外盘的一些交易指令跟国内是有很大区别的,这就显得模拟交易更为重要!
     
  6. 估计是想收费了,不过TB软件确实很不错
     
  7. 收费?本来跟IB合作就按交易次数收费,难道目前还没有收费,试运行?
     
  8. Yes sir.
    测试期免费,未来会有收费模式出台。
     
  9. 现在,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