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购买进口奶粉 香港邮寄+约365港币

Discussion in 'Seminars and Gatherings' started by weijian, Jan 27, 2011.

  1. 越来越多的大陆的交易员生孩子。孩子需要口粮,不是馒头大米而是奶粉。
    引用:我家宝一直吃淘宝上买的荷兰本土XX,刚开始还挺放心。最近看天涯上的帖子,冷汗啊,据分析可能是假的。当然我看了很多信息,都无法证明事实真相如何,反正怎么说,也不敢给她吃这淘宝XX了。现在在找新的优质奶源,就想到你了。

    我给大家提供一个可靠的卖家(我没有任何抽佣,跟他们也不熟)。如果需要或亲戚朋友需要,请联络这个网站(可能被屏蔽了):
    http://www.bbgongshe.com/babygongshe/index.html
    就在时代广场门口,渠道正规 電話 (+852) 28360016
    E-mail:peoplebookcafe@gmail.commilk@bbgongshe.com
    QQ:407478867 (宝宝公社 邓生)
    09:00-24:00 全年无休
    电话及短信:136 0288 5527
    国内手机 短信下单 工行汇款 快递到户
    费用:香港奶粉公允价格+365港币左右的邮费、关税等(杭州为例)

    问了下到杭州,春节放假因素,需要3周才能到,一般估计付款后一两个礼拜能到货。买过几次,卖家比较讲诚信。(他们还有些出版物,问他们吧,这里就不讨论了。)
     
  2. 我还要等多几个月才买大仔,多谢wj推荐,收藏
     
  3. 邮费比奶粉还贵
     
  4. 一般下单都是8罐,平均一下,少少啦。
     
  5. 最新消息:
    3月15日,香港,顾客排起长队抢购日本商品。因担心之后进口的日本奶粉会受到辐射污染和缺货,各大日本货购物商场均排出长龙。从日常用的日本产婴儿奶粉、饼干到昂贵的鲍鱼、元贝,全在港人抢购之列。
    http://news.163.com/photoview/4JC70001/13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