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和计算机自动交易

Discussion in 'Julia / MATLAB / SAS' started by mushrooman, Jan 23, 2011.

  1. 大家都用什么做自动交易?小弟我用R写的交易策略,有没有人打算用R和包IBrokers做自动交易的?
     
  2. R能实现自动交易吗?R能处理动态数据吗?R是单线程程序,能执行交易指令吗?交易策略用什么语言都可以写(表达),你有没有用R做出来一个比较完善的交易策略测试平台程序?请楼主赐教。
     
  3. 你可以用perl+R 开多少线程随便你。
     
  4. R是一个计量软件啊,我写论文搞数学模型才用R,什么时候也能程序交易了?建议别用,不支持多线程,效率低。
     
  5. python+R可以实现你需要的框架,框架比较灵活。
    R处理数学运算(策略算法计算)
    python处理调用R以及datafeed,broker API, Order Position book等事物。
    只是开发周期很长。
    python 对R的调用可以在python实现多进程调用。
     
  6. 以前记得有python的 tws api ,可惜那个包不维护了

    否则 加上Rpy 威力无穷
     
  7. hhh6897请留个联系方法
     
  8. 可以用 Rinside 在C++里调用R的策略来实现交易
    R代码 用compiler编译后再运行,速度上也有提高
     
  9. 请留个联系方式
     
  10. 我发你邮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