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针对WLP的编程

Discussion in 'Wealth-Lab Developer' started by startx, Dec 16, 2010.

  1. 首先谢谢马不停蹄公布的通达信日线Static Data Provider。有了他公布的这个程序,我才有机会构思接下来需要大家帮助的程序。
    我通过通达信导出了深沪两地的股票。并在WLP里面设置了三个DataSet,一个名字是SHA,一个名字是SZA,最后一个是用来放指数比如深证成指,上证指数和一些板块指数(比如农林指数、食品指数、电子指数等)。然后将深沪两地的股票分别导进对应的DataSet。并且我将这些板块对应的分类,全部信息都已经导入了Access数据库。
    现在我要做的程序功能如下:
    1,涨跌停指标(ZDTZB)。点击上证指数或者深证指数,添加该指标。该指标显示每日深沪市场对应的涨跌停公司百分比或数量。我的思路是该指标读取对应的Dataset,然后获得当日的涨跌停公司总数。因为没有用C#编过程,所以求救,网上有没有一些WLP指标编制的范例。包括如何读取Dataset,我是新手,不太清楚。
    2,如果第一步成功了,第二步,我希望能够通过点击涨跌停指标能够弹出窗口,显示当天的涨停板股票,以及对应盘块的分析。如何点击指标就弹出窗口,不知有没有解决方案?
    3,考虑到股票扩容的速度以及行业和概念分类的变化。有没可能直接从通达信导出不同的分类成为WLP的Dataset?就如同acumensoft公布的通达信日线Static Data Provider,每天只要启动WLP或者运行一个小程序,各种分类概念就自动创建不同的DataSet。这样会省大量工作。 同时为下步的开发打下基础。
     
  2. 建议在WLP的程序员或者编程高手们,不妨合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