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兄弟也囤积白银?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cnbiz850, Nov 15, 2010.

  1. 觉得在目前情况下已无所谓什么策略了,现实问题是他们的空头仓位该怎么处理,看来交割和平仓是不可能的了,而且看起来,他们也无法拖延太久。
     
  2. 今天AgT+D涨停,银行通知增加保证金到20%,国内人民的炒银热情已经被调动起来了。
     
  3. 其实,或许相关管理机构可以采取一种毒辣的措施:逼迫一些多头平仓。这样不知作用有多大,或许可以平息一下纸白银市场暂时的骚乱,不过还是整治不了整个白银市场的问题:实物白银还会继续上涨,继续挤渣空头。
     
  4. 和国际同步了。:D
     
  5. 被国人盯上的品种......这次看来hsbc和jpm凶多吉少
     
  6. 中国增加保证金其实是在赶走一些大众多头,帮助hsbc和jpm。
     
  7. 伦敦市场在下跌,看今夜情况怎样。
     
  8. 我前一段不能看盘,随手挂了一个大概1500美元位置的黄金单子把原来追涨的小仓位平掉,今天回来一看,卖少了:(

    我觉得现在有黄金或者白银的多单的话先平了吧,下个月如果暴涨再跟上,不过暴跌的概率大一些,弄不好跌一个月
     

  9. 技术分析并不考虑通胀因素,至少我是这样的。
     
  10. 新的抛砖:
    上升到51.x(次选目标50.x),回调到42,然后上涨到68。
     

  11. 增加保证金是在保护自己吧。

    看你提供的hsbc和jpm的介绍,貌似他们的主要头寸是场外纸黄金/白银? 也就是和客户对赌产生的吧。
     
  12. 空头偷袭了。
    11分钟12%跌幅
     
  13. 传统的青黄不接时段和亚洲节假日双重叠加,偷袭时点选得真狠。
     
  14. 现在休息都有盯班的,而且头寸风险控制都很好,另外还有一大堆自动交易的辅助控制。
    哪里来的偷袭~:)
     
  15. 上周48.9空了白银,没想到跌的那么快和狠, 今天关了75%的仓位,留下25%继续空。 我看这次要跌破40,破了40就伺机反手买入。
     
  16. 逆袭这个词可能更形象。

    看来要在创新高后发生一次较大的回调,依旧维持51.x判断
     

  17. 被偷袭了还嘴硬,呵呵
    正是这堆风险控制和自动交易加速/促成了暴跌。
     
  18. 国内T+d的多头 ,,明天排队强平
     
  19. 偷袭,我反偷袭~况且实际市场比较混乱,你根本分不清偷袭和反偷袭的。
    另外现在大都机构庞杂,不协调好了行动,很容易自宫误伤~:D
    机器人行为学我这边都有研究的,嘻嘻~
     
  20. 探求背后的原因和揣测人的用意毫无意义,我只关心价格的变动和由此引发的结果。
    故意在清淡时期的抛盘触发了多头的大量市价止损单,引发了快速的暴跌,从而(可能已经)完成了对多头的清洗,接下来将继续拉升,完成对短线空头的清洗,然后形成新高,完成诱多,之后正式开始一波较长时间的回调。此次的暴跌我以为类似于去年11月初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