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orswim 出金问题

Discussion in 'General Topics on Brokers' started by haoqfu, Nov 14, 2010.

  1. 我在加拿大,用了thinkorswim很多年,最近想回上海了。想问问,国内用tos的朋友门都是如何出金的,是否可以直接wire transfer回国内的银行账户。

    还有在上海用tos平台的链接速度如何。我做ES的日内交易比较多,链接速度还是蛮重要的。

    谢谢大家!:)
     
  2. wire 回国内的银行账户好象有每年USD$50000的限制.我在深圳用过TOS,LIMIT ORDER OK, MARKET ORDER LAG. TOS 平台做期货本来就比较慢.我只用来看图.没用过VPN.在国内用TOS有什么心得交流一下.
     
  3. 恩,我也是因为tos的图表功能强所以一直不想换券商。想问一下,你在国内是怎么出金的,是否需要在hk开个银行账户才行。还有你做期货的券商是哪家,ib吗?
     
  4. 我在US.常来回跑.用IB.没有在国内出金的经验.但我知道国内的个人能接受汇入的金额上限是USD$50000/每年.
     
  5. 谢谢。5万元,我听说好像是汇入后兑换成rmb的额度。
     
  6. I think is USD.
     
  7. 恩,对,是5万元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