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对冲基金中心在天津成立

Discussion in 'Seminars and Gatherings' started by kuhasu, Oct 31, 2010.

  1. 建立“对冲基金中心”等合作的战略合作备忘录

    简要内容:日前,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签署《建立“对冲基金中心”等合作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国信证券公司是目前国内第一家实际运作对冲基金的机构,天津滨海高新区与国信的合作将使高新区成为对冲基金的战略性注册地,可以吸引大批的证券公司、银行、投资管理公司前来高新区投资。

      人民网·天津视窗10月27日电:日前,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签署《建立“对冲基金中心”等合作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国信证券公司是目前国内第一家实际运作对冲基金的机构,天津滨海高新区与国信的合作将使高新区成为对冲基金的战略性注册地,可以吸引大批的证券公司、银行、投资管理公司前来高新区投资。据了解,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70亿元,在全国43个城市拥有59家营业网点。
     
  2. 一般香港的对冲基金是注册成立在开曼群岛,运营在香港。
    不知这第一个国信对冲基金,是否注册在天津,运营在天津;抑或注册在天津,运营在外地;还是注册在开曼,运营在天津?
    新闻上说的似乎天津成为了对冲基金的注册地,所以推测是:
    注册在天津,运营在外地或天津。
     
  3. 我也是不清楚啊,自己家门口儿的事情都不知道。
    不过就对冲而言,国内的税负和资本金流动问题远不如香港方便啊~
    就天津市现在的环境,出去吃饭看多少要开发票的就可见一斑。
     
  4. 自称为对冲基金,它打算做什么事,国内有什么工具供它操作?
     
  5. 出去吃饭要开发票好习惯啊,一方面食物中毒时有个追查凭证,另一方面也可以有效打击偷漏税。:p:D
     
  6. ....:o:p
     
  7. 他拿什么玩意儿对冲啊
     
  8. 现在进展如何?有达人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