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自动交易开发全过程

Discussion in 'General Topics on Software and Data' started by 一梦三千年, Jul 26, 2010.

  1. 已经加你qq了.
     
  2. 说的不赖呀。貌似比较准
     
  3. 呵呵 是一个测号码吉凶的网站说的。我看梦兄买股票似乎只依据k线组合和成交量组合,建议象fathead兄一样引用l2数据做判断。
     
  4. 哦,多谢提醒。下一步吧
     
  5. 今后的开发过程主要记录在微博上
     
  6. 自己顶下
     
  7. 从2010-8-20有详细记录到今日的资金曲线,其中有段时间是手工交易,具体记不清了。今年3月份开始是程序交易。好像是在白忙活?[​IMG]
     
  8.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Sep 2, 2011
  9. 感觉楼主的风险管理很强,但仓位似乎有些保守,2010年10月、11月的大行情错过了?
    不过紧跟大盘的收益率,就足以令许多基金经理汗颜了。
    不知道你的资本规模是多大?
     
  10. 没多少20-40w
     
  11. 也不算白忙,这年头的行情,不赔已属不错
     
  12. 我的新家伙事

    不带显示器5350元:酷睿i5,8g内存骇客神条,技嘉GA-P67A-D3-B3主板,硬盘日立(Hitachi) 酷冰系列 2TB HDS5C3020ALA632,独立盈通显卡nvidia GeForce GT 440,机箱酷冷至尊 GLITE341
     
  13. 要购置计算机吗?建议用hp商用机。不要用什么技嘉主板自己配置。纯粹是自找麻烦,特别是后期。
     
  14. hp商用机不怎么样阿~
     
  15. 还要考虑CPU的cache。 如果程序是多进程的话尽量用服务器CPU。并发处理能力和台式机CPU是有差别的。DIY性价比绝对高很多。
     
  16. 俺已经买了机器才发的帖子。交易系统已经挪到新的机器上
     
  17. 楼主呢?? 消失了吗 ?
     
  18. 好久不见了
     
  19. 空仓2月,昨天入场

    空仓2月,昨天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