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拟建全球最大金融区 用时10年耗资2000亿

Discussion in 'Seminars and Gatherings' started by WSC, Jul 25, 2010.

  1. 人是全息的 XX的懦夫(或投机者)难道能成为其它领域的巨人(或创造者)
     
  2. 那也要天时地利人和。同样同时候划定的特区,汕头,厦门,珠海就没深圳那么成功
     
  3. 深圳靠的是600多万人口的香港的地利和中央特区政策。
    珠海靠的是跟20万人口的澳门,经济实体较小。
    厦门靠的是2300万人口的台湾省,结果两岸关系空转了10年,虚耗了很多时光。
     
  4. 廈門周邊沒有吸引臺商的完整上下游產業鏈。金融是為工業生產輸血的,沒有發動機,自然也就成不了氣候。
     
  5. 天津靠的是一个想在有生之年为家乡做件好事的影帝。;)
     
  6. WSC

    WSC

    这刚好说明中央支持的力度的重要性,汕头,厦门,珠海的投入根本与深圳没得比。
     
  7. 那几个特区中央其实都是没多少投入的,不像上海。
    主要是给政策。投入靠的是引资,估计那时候主要能够引入的是港资,所以主要都投到深圳了。还是讲究个天时地利人和。
     
  8. 7年前2003年12月时的文章,不是当前的。
     
  9. 楼上的各位在天津吗?有时间一起出来聊聊!很多事情还是不太清楚,请各位给个建议。
     
  10. 要制定政策还是要开设公司呢?
     
  11. 不知道应不应该开公司,想听听各位老大的建议
     
  12. 给我发邮件加msn好了,有什么知道的我会尽量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