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TWS第1个实盘裸单 1分钟1笔)从今天开始 IB交易记录每天分享

Discussion in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started by Frankie, Jul 23, 2010.

  1. 分享交易记录不是只是为了让大家看看交易的结果,是让大家看看交易的模式,通过我们的交易,我们绝对能令大家反佣致富,同时我们的交易可以通过实时远程分享给各位,当然给大家试用几天是免费的,不过要想得到这服务,当然就得收费或者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了,如有兴趣请联系 QQ :67837921

    [​IMG]

    [​IMG]
     
  2. Frankie兄,你发贴交易记录分享,我举双手支持。
    不过,由于你是海洋新来的朋友,我来帮助你获得更高的关注及整洁版面。
    1. 你贴图失败了。不妨在别的地方贴图,把链接贴过来,或者参考"公共事务"板块的发图提示说明来学习贴图方法。
    2. 能否把以后的跟帖,跟在一个贴上,而不开始新帖?。同样的标题,建议跟帖建高楼。
    感谢配合!
     
  3. 累死累活的,只有蝇头小利
     
  4. gyu

    gyu

    你有更好方法的话
    可以分享吗?
     
  5. 交易不能保证每天都赚钱,今天可能是蝇头小利,不过既然是每天帖出来,就不会只让你看到好的,先让你看到不好的不是更好吗,不用你失望了,希望你之后看的都是越来越好的吧,我选择今天开始帖并不是因为我今天做得好和坏的问题,是这只是一个开始,我希望你们看得是越看越好
     
  6. gyu

    gyu

    不知其他回复的高手会不会分享?
     
  7. 今天的交易估计不是蝇头小利了吧,明天继续
     
  8. 我怎么看不到贴图呢
     
  9. 都看不到图?
     
  10. 版主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方便上传图片?
     
  11. 7。26交易记录

    [​IMG]
    [​IMG]
     
  12. 实际交易中,光滑点就能让你亏损。
     
  13. 人家这就是实战交易啊,不是paper trading。
     
  14. 没明白,我的交易有什么问题了?我的交易是一种模式,让大家看到既可以获利也可以增加大家的佣金收入,这对经纪人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想可能你是一个平常用家的关系,所以不觉得这交易非常的艺术而已
     
  15. 可能很多人认为几个点的交易太多,但是客人不会想你是怎样赢钱的,重点是是否够手续费了,或者说重点是你是否做出了正确的决择,一天大波段的行情就那么几次,我就没能力去知道市场什么时候有行情了,但是我有能力在没什么行情的情况下去多捡几个“饭盒”,其实市场对这些几个点的饭盒是很大方的,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不稀罕而已罢了。
     
  16. 我没看出哪里能显示这是实战,这是tradestation中的交易记录吧!IB TWS能直接运行策略吗?
     
  17. 我猜是Sharp Point连接TWS的交易记录。
     
  18. 最好直接贴ib的交易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