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本位下的人民币泡沫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robinxing, Jul 23, 2010.

  1. 未来的十年,人民币估计会更加泡沫化,在泡沫化下
    惟有房地产能够保持其价值,但我不想接那个棒,想换
    成美元,但是数额还比较大,超过30w以上的美元怎么
    才能带出去呢?
     
  2. 现有的人民币汇率严重被扭曲了,如果放开汇率管制,房价必不能维持,要不人民币对美元贬值,要不房价暴跌,贬值虽然有利于当局,但无法实施。换成黄金也没什么好处,黄金你也无法携带出国,这和在国内开立外币帐户是一样的。所以我想还是换成美元,存入外资银行,过几年移民也好,即使不移民也坚决不换成rmb,留着这些钱,将来儿子可以出国或者移民!有100w美元在美国也算个中产了吧。:D
     
  3. 我担心的是到时候1000w人民币也买不了上海一套房子,而人民币对美元可能是30:1了。:mad:
     
  4. 旧金山一套独门独院房子大概要100w美元。
     
  5. 加州和佛州都比较贵,还有一些内陆城市房子价格比较低的!50w可能就能买不错的房
    子了。
     
  6. 人民币对美元可能是30:1你也太悲观了吧:D:p除非dl
     
  7. 佛州房子便宜。旧金山死贵的。佛州属于养老之地。
     
  8. 能和港币一样坚挺就不错了,上海上涨到和香港一样,我认为那中国经济就彻底完蛋了。
    香港什么都没有,没有大陆廉价的食品和淡水,香港早就完蛋了。如果现有粮食和淡水
    翻两倍,香港就毫无竞争力。中国这样的大国没有像样的工业支撑,泡沫破裂只是个时间问题!
     
  9. 人民币汇率的确存在贬值的可能,国内现在出口不畅 内需提不起来,去年的政策使国内通货膨胀严重,会不会出现前几年类似东南亚经济危机的情况呢?如果要避险 美元呢 还是 黄金呢?
    robinxing准备移民么?把美元带出国外?
     
  10. 我看好黄金,黄金应该还不是顶。
     
  11. WSC

    WSC

    我是这样看:1 黄金不是顶,2看好房价(北京,上海房价与香港看齐) 3 美元、欧罗轮回贬值 4 100w美元在旧金山活得很累。
     
  12. 如果上海的房子涨到600w一套,那更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