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金字塔如何与脚本间传递数据?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hjj_foxOK, Jul 13, 2010.

  1. VBS的二次开发中,如何与脚本间传递数据?
    例如: 在飞狐中是使用 FFL.VarData

    另外可否调用扩展程序?
    越详细越好,最好有示例!

    只有这些才是亮点,谢谢!
     
  2. zwz

    zwz

    金字塔暂时不支持在公式中嵌入脚本,它的自定义函数功能更强大。与脚本间传递数据可用Formula 对象等,例子见其论坛VBA教程视频和帮助文件。
    金字塔可调用ActiveX、DLL等,也可以用C++写插件。
     
  3. 金字塔虽然暂时不支持公式直接嵌入脚本,但是可以使用公式里的自定义函数,通过Formula 对象传递数据,完成与飞狐一样的脚本数据传递计算任务。
    此外金字塔的VBA二次开发功能不仅限与此,还可以定制并扩充金字塔的功能,以及完成高频交易和套利交易等等的一系列的事情
    请参考
    http://www.weistock.com/bbs/index.asp?boardid=5&TopicMode=0&List_Type=6,0,0&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