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证错误的解决

Discussion in 'AmiBroker' started by sunny99, Apr 26, 2010.

  1. 从2版开始的许可证错误困扰了大家很久,现在终于有朋友解决了。和大家分享一下。
    Run "regedit" and delete the below registry:

    Value "ModernViewStatePersist" in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Value "ModernViewStatePersistent" in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2. 我使用5.30新版.这里出现的问题是在和ib断开时,只打开ami时无法看到原来已经有下载的数据,不能像5.20一样正常使用,请问应该如何修改才可以正常使用这个软件?迫切期待前辈指点 ,
     
  3. IB我没用过,我用quote下载的数据退出是会自动保存的,我只用很基本的功能,所以帮不了你,有知道的朋友就请帮忙吧。或许你退出前先点一下保存数据看看。
     
  4. 谢谢!我又可以不用重新安装系统就可以用我的正版了:D:p
     
  5. 用的人多了,“正版”的方法也就出来了
     
  6. 非常感谢,本来我都想这个假期重装系统了~~
     
  7. 很好用谢谢了
     
  8. 我有试过这个,好像不能解决问题,还是不能用.

    试过5.2和5.3都不能.只是第一次刚安装时可以,关了后重启就出现说用的是盗版,然后导向网站.

    用4.9的没有问题,不过如果系统是vista和win7,那么amiquote不能用.
     
  9. 这个解决的是许可证错误,出现盗版提示用的是另外的方法,别的帖子有说怎么解决。
     
  10. 不过这样也没有彻底解决问题,久不久还会跳出来,每次都去删注册表还是烦人。为此做了个小程序来启动AB,感觉上没有任何不同,但就彻底解决了问题。有需要的就问我要吧,但请不要放到网上公开。
     
  11. done
     
  12. sunny兄请发到我信箱boyeluo@yahoo.com,多谢!

     
  13. 出现的原因是?
    持续 phone home 失败?

    google 到 5.2 的号, 5.3 在离线状态下能用吗?(windows firewall 对内对外都是用白名单)
     
  14. 大概你没怎么用过,用过你就明白说的是什么了。
     
  15. sunny,能发一份到我邮箱吗?henryguoxp@yahoo.com 谢谢!
     
  16. 能发一分到wuliu1@yahoo.com 多谢。
     
  17. sunny,能发一份到我邮箱吗?eddycw@yahoo.com 谢谢!
     
  18.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ModernViewStatePersistent"=-dword:0bdcdd47
    "ModernViewStatePersist"=-dword:0bdcdd47
     
  19. 禁读,世界首创,最简单,永远没烦恼。
    开心和大家分享最新成果。推广到其它有试用期的、有次数的软件,你就偷着乐吧。

    还有对付要上网验证(AB)和联网下载广告的软件(QT)一样有绝招,其实原来已有朋友说过,只是大家没留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