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有熟悉Python的吗?Python如何调用DLL?

Discussion in 'Python & Quantopian' started by wj2000, Mar 21, 2010.

  1. 那就沒問題了。Python的圖表顯示,是不是要用wxWindows啊?
     
  2. wxWindows是模仿MFC设计的结构,太麻烦了我不太喜欢。
    用户界面我现在都是用HTML5,用web浏览器显示的。
    比如我另一个帖子里面分析通达信协议的结果,就是用类似的方法产生的。
     
  3. 用web浏览器显示会不会刷新速度有问题?
     
  4. 基于瀏覽器的圖表,確實跨平臺啥的不用擔心了。瀏覽器可以用Google的Chrome吧,JS速度快。不過具體應用時,如果顯示的bar柱多了,不知道交互效果如何?HTML5是有不少canvas Chart方案。lvsoft兄有沒有什么好推薦?
     
  5. 浏览器用chrome/safari都不错,把这两个支持好了,上mobile平台就不用愁了。firefox也还可以,但是没有前两者快。IE是最慢的,要等IE9了,目前MS也在奋起急追...

    我比较喜欢自己基于canvas自己画...丑是丑了点...不过性能可以掌控在自己手里...

    要漂亮的话可以用现成的库,我看了一圈,比较喜欢extjs:
    不过extjs的chart方案全部基于flash实现的,不喜欢flash...

    http://www.sencha.com/products/js/

    http://www.sencha.com/deploy/dev/examples/chart/charts.html
     
  6. 对了,我以前倒是看到过一个基于纯html5做的交易行情页面。显示速度很不错。
    只是忘记url,找不到了...
     
  7. Thanx,偶研究看看。偶也是用火狐的。IE啥的不鳥他:p
     
  8. 研究在各种各样奇怪的平台上实现交易, 有意思. 弄个单片机, 看看怎么用网口直连CTP柜台? 谁有兴趣
     
  9.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10. python 你可以按键精灵的干活。 调用个啥d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