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rading Systems & Methods, 4th Edition

Discussion in 'Philosophy and Strategy' started by hylt, Jan 5, 2006.

  1. citron is the password
     
  2. 谢谢楼上
     
  3. 请问复印完了吗?我需要一本,谢谢
     
  4. 我打上海图书馆电话问过了,现在办理能外借外文书的证件,还是需要本地户口或者本地居住证+1000押金+50工本费。
     
  5. 南京这边图书馆的办证工本费是都取消了,1000元押金是正常的,可惜南京图书馆没这本书。
    为这本书来上海特意办证然后再取消有点麻烦,等机会了。
     
  6. 77楼的1inch兄似乎有意到上海图书馆借出然后复印,要不看能不能麻烦1inch兄,统计好熟练后一起复印,然后分别寄出?
    需要多少钱(当然包括相关的车马、茶水、邮寄费)摊给每个人。
     
  7. 我也想要这本书,请算我一个,我的邮箱是silverness@163.com
     
  8. 9月份去上图查过了, 现在这本书丢失: 系统中显示书还在书库,但进入书库后找不到书。

    他们已记录,希望能找到。

    12月份时我再去看看。


     
  9. 我去京东买了两箱Double A 打印电子书,跟一家打印店说好用自己的纸打;之前打得好好的,后来有一次那边的机子老是卡纸,说我的纸太厚,就没再去了,郁闷...
     
  10. New Trading Systems & Methods, 4th Edition
    网上有电子版的,但文件是加密的!(既然无法解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第四版)
    http://www.4shared.com/file/KmzZRPax/New_Trading_Systems_and_Method.html
    哪位高手能破解啊?
    或者可以和对方交换好的书籍(不是网上能免费下到的书籍),或自己测试过的有效交易系统等对他有帮助的信息
     
  11. LS,那家伙的存貨都是很令人眼饞的。可惜有朋友去試過,他要的東西很挑剔,要網上沒有的東西,要回測成績好的系統。
     
  12. 原来你很早就看到了还专门开了个新帖,我刚用百度(刚好google抽风)搜到的,以前用google没有搜到,呵呵。
     
  13. 我有第三版,不知何第四版差多大。
     
  14. New Trading Systems & Methods, 什么时候出第5版啊?

    亚马逊现在在打折,不知道是不是要出新版了,怕买了第4版就出第5版,好比买了就跌:p
    4版是2005年出的,也该出第5版了。
     
  15. 老大放出來,那就素可以傳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