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多周期测试的问题。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bhwhui, Feb 26, 2010.

  1. 如题:测试策略时老是要每个周期点击、运算一次,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是否可以用STKINDI(STKLABEL,INDINAME,CO,PERIOD[,N])函数来调用某个策略,例如2ma交易系统: ma2(ma1,ma2,maperiod),把period值(1~19)传进去,自动调用?
    如果可以,那么在测试时,调用策略如何选择周期(5min,Day....)?谢谢。
     
  2. 要是使用公式里自由调用周期,起不到测试效果的,而且公式效率也会特别的低
     
  3. 效率问题知道,计算机可以开通宵,这个问题抛开不说。
    "起不到测试效果"意思是没用?方法行不通?
     
  4. 起不到测试效果的。
    因为测试系统是要根据你的测试选择周期做很多事情,如果你在用1分钟测试周期跑你调用5分钟的周期东西,结果肯定是不会正确的。
     
  5. 你说的是未来函数引用的常识问题,不用考虑。
    实践出真知,昨晚特地试了试多周期联合测试,有数据输出,目前无法判断结果是否正确(正确的可能性居多,大小周期分开测试了3次,2次匹配)。
    无法判断的主要原因在于,测试结果数据超过5000行以后的排序混乱问题,请设计人员再次认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