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与VS如何结合

Discussion in 'RightEdge' started by terryep, Feb 10, 2010.

  1. 我一直没弄明白如何在VS建一个独立的程序,去结合RE单独跑。这样的独立程序有什么界面可以展现?反正我现在的理解就是RE没有UI控件给其他独立的程序上用,只提供一些它内部的类,在内部跑,跑出过程和结果怎么在独立程序上展现?有哪位高人做过?:confused:
     
  2. zwz

    zwz

    RE开发人员对你的问题作了回答,我没弄明白怎么搞。我的理解是RE在这方面不行,QD等是更好的选择。
    PS:RE部分组件如common.dll等是可以在VS直接调用的;如果只是想控制RE运行,可以用它的命令行及参数。
     
  3. 我已经弄明白了,RE是一个平台,你只能在上面开发或在VS中开发好后,把代码移到RE里跑,脱离RE是不行的。
     
  4. 这个问题RE的作者在这里回答的比较清楚,
    Billb说 Well, RightEdge IS an API, really. If you build a system in RightEdge, you could just as easily build that system in Visual Studio. Reference Common and Indicators DLL. One thing that isn't accessible via API is our system loop. That is driven internally and would require RightEdge, but the trading system DLL itself can be built with anything that produces a .NET DLL (assembly).
    我的理解是RE没有公开UI和交易系统的事件驱动部分,如果想要自己做出独立于RE运行的程序,这两部分要自己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