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CTP模拟帐号和海通申请的模拟帐号通用的问题。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bhwhui, Jan 14, 2010.

  1. 如题:
    在CTP申请的模拟帐号35***,和在海通申请的模拟帐号89***,能否通用?

    例如:WLD_CTP的某个配置如下:
    <config>
    <mdServer>tcp://asp-sim2-md1.financial-trading-platform.com:26213</mdServer>
    <tradeServer>tcp://asp-sim2-front1.financial-trading-platform.com:26205</tradeServer>
    <broker>2030</broker>
    <user>35***</user>
    <password>888888</password>
    </config>

    如果将帐号35*** 改成89*** 开头,服务器连不上,还需要改什么地方?谢谢。
     
  2. 海通模拟与上期模拟的经纪公司代码不一样,上期模拟(35**)的经纪公司代码为2030。
     
  3. 问了海通客服,代码是3030,可是还是连不上,估计还需要改其他地方。
     
  4. 再请教:现在什么软件能方便的在海通和CTP模拟之间切换的 或者 看CTP模拟的(意思是实盘收盘后还有数据,能测试一下策略的)?链接是多少?

    现在用WLD确实找不到在哪查资金,成交记录等信息。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