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hasu大侠在这里开讲《易经》如何?

Discussion in 'Thoughts and Love' started by citron, Jan 11, 2010.

  1. 请教一下,那取什么做用神呢?股指用父母爻吗?黄金用妻财爻?外汇也用妻财爻?还是统一全用妻财爻呢?
     
  2. 如果,有此书本的,可以根据97页的64卦进行参考。横坐标为H4前一日的后3根K线,纵坐标为H4前一日的头3根K线。网络中很多探讨易经交易的论坛,对于卦象的很多理解都是错的,很多都正好把卦象颠倒了,自己千万注意。
     
  3. 这个当然,最先产生的爻是初爻,最后产生的爻是上爻嘛
     
  4. 我给你们讲易经吧! 易经的深层含义就是很容易的经,所以叫易经。
    但现在易经还有另外一个含义,就是用易语言编写的程序,所以叫易经。
    阳爻就是大阳线,阴爻就是大阴线。
    乾卦说的是六连阳,说明市场后市强劲,卖入持有,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说的是该出手就出手,要有气魄。
    坤卦是六连阴,说明后市疲软,要赶紧跑,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说的是要有好的德行和心态,在疲软的市场中能够本真如一,做打不死的小强。
    比如既济卦,下离上坎,就是阳阴阳阴阳阴阳阴爻, 这就是盘整市,象传上说是始顺终乱,杂卦上又说事有所成,说的是在纠结市中,如果把持不住,定力不够,最后要亏,但如果用程序交易的话,有可能成功,因为程序交易可以避免人性中的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