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朋友通过交易盈利后走移民海外之路的?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lzlbox, Dec 7, 2009.

  1. 很想听更详细的说法,个人感觉,在国外做个二等公民比在国内做个普通人好,其中感觉,不用明言
     
  2. 最近一年来,网上民意非常沸腾,为1949年以来罕见。而且很多论坛已经可以公然批评攻击现在的时政。我非常吃惊,官方媒体的自我感觉和人民的真实感受居然可以如此地大相径庭。我在问自己,100年前的国人,是否和我们有着同样的感受。
     
  3. 你真的有思考过这个原因吗?用你的思考,不要用国外的观点。

    至于中国,最近一年来和前几年没有大的不同,甚至还可以认为,更进步了些。

    发现上面几位来自上海的朋友,都持有接近的观点,是那里的氛围造成了这种接近的观点?
     


  4. 国外媒体现在都觉得中国是地球的救世主了。

    “至于中国,最近一年来和前几年没有大的不同,甚至还可以认为,更进步了些。”,您可以在马路上随便拉10个人做个调查,看有几成会赞同您的观点。(别在CCTV的摄像机前做调查哈)
     
  5. 国外媒体一直都走两个极端。

    作为太阳本身,一天中大体上是谈不上有什么变化的。可是在地上的人们观察它却有不同的结果。古人恐怕会觉得,太阳每天变来变去,晚上就不发光了。

    同样的,庞大的人口众多的中国,过去1年或者几年并没有能够引起突变的原因,差别是不大的。你觉得中国不同,那是你观察的原因。

    赞成拉10个人做个调查,当然最好是更多一点,不过要严格遵循随机抽样。不要只拉网民。
    至于我让你思考的问题,你假定确实中国还是那个中国,想一下会有不一样的发现。
     
  6. 以前在和讯外汇论坛有人讨论过这个问题,好象澳大利亚某个类别的移民是可以用炒股炒汇赚来的钱来申请移民的。
     
  7. dkk

    dkk

    官煤感觉良好是因为税收大涨,吃皇粮的,吃财政的蛀虫胃口特棒。而人民的感觉就是被搜刮得难以忍受。

    :mad:每次看到财政收入暴涨的报道,我就暴寒!民脂民膏啊!有多少还会被还之于民?
     
  8. 已经准备移了,朋友有句极端的话,宁作外国狗不做中国人
     
  9. 很好,排着队让人家恩准你做狗吧。当然弄不好,想做狗也不让。

    当然本来移民是个很个性的事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需求,因此而谁想移民也没什么,所以对楼主也是理解的;不过竟有要做狗的,这些还是清理了干净,别留丁点在中国。
     
  10. 从部分朋友提供的资讯看,通过金融投机赚钱后移民貌似是可以行得通的。但是成本获利是否合算,需要细细思量。
     
  11. 从中华民族的利益来说, 往外移民越多越好.
    从个人的利益来说, 就要好好考虑了.
    现在的迹象是: 富人们是移钱海外, 但是人还在国内挣中国人的钱.
     
  12. 有钱就可以移民
    前提是至少准备100万RMB打水漂
    另银行要存几百万人民币做资产
    这是投资移民的路数吧
    :D
     
  13. 投资移民不是把钱交给当地政府吧,投资而已,还是自己的,赶上好时候,还能赚上一笔。
     
  14. 几等公民就不用考虑了,在国内又算几等公民?:)
     
  15. 有些国家的投资移民就是把钱交给当地政府,占用5年,还是无息的。
     
  16. 还有这样的,学习
     
  17. 看来没人在做个人的思考,那么我说说我的思考。不赞成的笑笑就好。

    偌大的一个中国,没有大的变故,短期内突变的可能性不大。批评声音多了,可以解释是言论更开放了
    中国还是那个中国。以前不是没有问题,而是那些问题的内容没有传播开来
    当然,只看表面言论,没有做深层思考的话,容易以为中国的事情变坏了。

    网上的言论,是偏于极端的。从分析发帖的人的情况也容易解释到。
    见过有人问,有些电脑硬件的论坛和售后服务的论坛上,反映这些产品出故障的贴的比例为什么这么高,是不是这些产品的故障率都这么高。后来又有人解释到,通常正常使用的人是不会专门上网说我用得很正常,而出了故障的才上网找相关的论坛询问和责骂。网上言论的比例和现实中的没有对应关系。
     
  18. gzpony说的中肯,要理性分析国内的情况。
    要分清楚,国外移民到底是什么吸引了大家?按理说,富人支付个学费、医疗费都不成问题,为什么要去海外呢?环境因素?
     
  19. 有极端言论,说明这个人遇到问题了,如果在考虑是否出国,那是在试图解决问题。怎么能说没有个人思考呢?恰恰相反,这些思考都太个人了。

    为什么移民?有人为了逃避制裁,有人为了蓝天白云,有人为了吃喝健康,等等,各取所需而已。
     
  20. 其实除了不干净因素外,这方面往往是奢侈品消费和饮食环境条件的需求。
    国内对私人飞机等的政策是人都知道,但国外很正常。而且现在国内的私人飞机的服务情况,无论从成本还是便捷性上,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