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Stion2000i实时接收国内期货数据

Discussion in 'TradeStation' started by 晨曦外汇工作室, Nov 2, 2009.

  1. 我4月份测试过,当时达钱 for MC的自动下单机不支持MC发的market与stop单,仅支持限价单,达钱平台的手动下单盒也不支持market与stop单。也没有模拟支持止损单,市价单的方案。不过现在达钱在搞stop单,我不知道是仅手动下单支持还是可以支持MC发stop单。
     
  2. 这些软件怎么都没听过涅?达钱?你们说的通视是电视接收卡吗?就是分离出电视信号中携带的价格信息的那种卡?好多年了,没想到还有通视啊,我记得我当时用的是澜波卡,不知道你们了解不?
     
  3. 达钱是家台湾的公司,现在代理multicharts,是ts的堂兄弟;
    此通视非彼通视,它是有人开发出来的股市行情接收转发软件,也带有接口,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