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1.9版隆重推出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Superview, Sep 24, 2009.

  1. [2009-09-25] V1.9
    +增加综合交易平台支持,支持多个期货公司,并支持跨期货公司多帐户下单
    +增加双数据技术,确保盘中交易数据稳定快速准确
    +增加多数据接入,用户可以同时接入IB和期货以及股票数据分析,同时可以在各个平台交易下单
    +修正界面风格样式,用户使用更加方便快捷
    *修正公式系统多处编译和显示BUG
    *修正其他若干BUG

    特别说明:
    登陆交易平台(包含模拟)后,将启用双数据技术,行情稳定、快速,只要网线不断,行情就不会断。
    金字塔正式版本将对国内期货交易开放所有功能,包括闪电下单和程式化以及套利交易,IB交易限制规则不变。

    我们已经给所有正式用户邮件发送了升级通知,请没有收到通知的用户,QQ442902994联系我们。

    免费用户可以下载我们的免费版,体验金字塔给大家带来的各种优秀功能。
    完整安装包下载地址 http://www.weistock.com/Download.htm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Sep 25, 2009
  2. 金字塔采用双路数据,一路行情数据,一路交易数据,保证交易的迅速执行。

    用户可以同时一边看A股行情,一边交易外盘期货、外汇和国内期货,并做有关的跨市套利交易。

    [​IMG]
     
  3. 热烈祝贺综合交易平台用户又有一个好终端可用了!
     
  4. 我靠,这么快啊,好啊,真是谢谢了
     
  5. 这次的数据支持升级正是我想要的,谢谢!
     
  6. 经过测试,国内期货数据质量一流,可以用于实战了,希望把一些界面完善
     
  7. 是和我的易盛下单软件上的数据进行对比的,上海市场和大连市场有少部分时间会比易盛快一笔,其它时间基本一致,郑州市场则会有20%的时间比易盛慢一笔,这个无可厚非,毕竟郑交所是易盛的爹。

    不过要说明一点的是文华的大连数据是要比其它的软件高一点的,分笔数好象比CTP的、易盛的都要高一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海、大连才是资金的聚集地,所以只管放心地去用吧,金字塔可以说已经很不错了
     
  8. 目前的数据测试,有可能是会因服务器的问题导致数据的变化。
    目前模拟平台是登陆的模拟服务器取的柜台数据,这样有的用户会因为距离过远而产生效果延迟。
    解决的办法是用户登陆真实的交易平台,连接就近的期货公司柜台系统,这样速度上才能更加有所保证。
     
  9. 免费版,如果有港股盘后数据就好了
     
  10. 能说明一下支持哪些期货公司?
     
  11. 请参阅
    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20269
    26楼,共有24个期货公司

    若用户所在期货公司不在名单中的,可通过期货公司申请,快者一个多星期就可搞定。
     
  12. 看到了,谢谢。金字塔在搞定期货公司方面看来做的比TB积极。我在金鹏有开户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