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ws数据问题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jj_deng, Sep 15, 2009.

  1. 请问tws历史数据怎样,是否包括各国主要指数及全部股票、商品期货连续合约、外汇的历史数据,数据是否准确,可以回补多长时间的历史数据?
     
  2. 目前IB的大多数品种数据质量还是很好,只是历史数据提供的不够长,日线1年,1分钟1周。
    我们会通过其他方式为用户补充这些历史数据,国庆后的新版我们会为用户提供一个提供国际行情的附加接口。
     
  3. 国际行情的附加接口是否包含美国香港日本台湾的全部股票历史完整数据
     
  4. 目前附带的国际行情接口主要有常用的国际期货品种,港股,外汇品种的 动态及时行情数据和历史数据,暂时没有美股数据
     
  5. IB目前开始提供3-5年的历史数据,请查。
     
  6. 老大,现在已经是国庆后了,这个附加接口何时能搞出来?这次貌似只是升级了IB的接口,但是还是需要一个历史数据比较长的数据源,俺是做基本面分析的,一般至少要看10年以上长度的历史数据,因此非常需要,谢谢!
     
  7. 谢谢关注!
    正在做IB数据管理的重大升级,之后是CTP综合平台的细节改善工作。
    附加接口可能要到下月金字塔的数据服务器开通时,届时也将为正式用户免费提供港股和恒指期货的实时数据供参考。
     
  8. 好,翘首以盼了,最好能增加主要外汇品种和道指和主要商品的数据,这些都是影响市场的大数据,香港市场是个小市场,呵呵。
     
  9. 到时也有主要外汇品种和主要指数、商品期货数据供参考
     
  10. 那太好了,期盼中!:D:D
     
  11. weijian兄,好像还是不行啊! 从IB gateway返回的消息看, 最大只能申请1年的日线, 而且1/5分钟线最大也只能下载2天的。
     
  12. 刚试过,通过TWS可以补1年的日线, 1/5分钟线最大能补6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