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进行时:义务破解国内外收费的、口碑不错的EA!

Discussion in 'MetaTrader' started by mailema, Aug 6, 2009.

  1. 破解标的:国内外(国外优先,因为国内基本都是垃圾),运行在MT4平台的,收费的(越贵越好),口碑不错的系统。

    收费否:当然不

    做什么呢:提交系统的网址,大家的评价网页,或者上传试用版的文件

    结果:解除所有的限制,大家免费使用!(一些系统可能无法破解)

    提交方式:跟帖,或者发邮件到本人邮箱:95501883#qq.com(本人不经常上网,最好发邮箱)
     
  2. 呵呵 热心人士 技术狂人O(∩_∩)O哈! (⊙v⊙)嗯 跟帖啦 盖楼啦 O(∩_∩)O哈!
     
  3. 破解EX4的软件已经有两个版本在网上了,破解已经不是什么高技术,小学生也会了。但破解除了学习MQL外,对实际交易没什么作用,如果不懂MQL得人破解了人家的东西有意思吗?我认为学习交易不能遵从由建模测试上升到理论的模式。
     
  4. 1.我是技术狂人,真枪实弹是最爱,最痛恨打口水仗。我上传了我自己亲自用的均线指标,把扩展名改成ex4,如果够牛b,用什么所谓的软件,没问题,就把代码贴出来。废话不多说。如果怀疑这不是mt4指标,就加载进去看看。看看是否有版权所有:mt4china.com 之类的东西。

    2.有人就是想用几千一个的系统,我破解出来玩玩而已,个人爱好而已。有没有意思,兄台多虑了。
     
  5. 误会老兄了,见谅!希望别介意.
     
  6. 测试过ex4tomq4, 并不能百分百还原. 不知LZ用什么方法?
     
  7. 修改了指标的id那个地方吧。
    我猜的
     
  8. I'm sorry that I can not type Chinese in my company PC. I like your post and am thinking of crack OpenQuant....

    Are you interested?

    Btw, is 95501883@qq.com your email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