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Nymex原油保证金是如何收的?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bangboo, Jul 29, 2009.

  1. 只能从其交易所的网站公布的数据看出些许内容,如会员、非会员是不同的,但是这个数据是网站给出的(固定的)。难道这个不似国内交易所,是根据商品期货的市场价格来提取的么?
    还有,这个是交易所公布的对会员、非会员客户的要求比例,那么这些会员和非会员是不是也会在市场参与者(个人)提取更高的保证金?

    http://www.nymex.com/CL_marg.aspx
    对于其中的Non-Member Customer Initial 135%,Member Customer Initial 110%,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还有个疑问,在“Intra/Inter Commodity Straddle Margins”涉及到了不同等级“土”(不会打正负号),会对应不同的保证金,这个也不是很清楚。

    望各位大牛不吝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