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TB的专家们有没有兴趣接CTP!

Discussion in '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 started by jovebird, Jun 21, 2009.

  1. 各位TB专家,
    大家好!我是综合交易平台(http://www.hylt.net/vb/forumdisplay.php?f=82 )jovebird ,很高兴从我们的客户了解到TB在国内有着不小的影响力,也很希望各位专家能考虑将TB接入CTP。目前,强者博弈、金字塔等国内知名的交易终端都在开发支持CTP的版本,海洋的网友chugh也发布了稳定的wld-ctp adapter版本。众多专家对CTP测试表明:CTP速度更快、回报无乱序发生也不会丢包。接入CTP后台的终端程序再也不需要处理后台不稳定造成的乱序、丢包对交易策略的影响,这样各位就能更加专注于自己擅长的策略实现。

    各位TB专家如果还勉强看得上CTP的话,欢迎大家随时跟我联系,谢谢大家!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Jun 21, 2009
  2. 听说 他们已经开发了这个接口了!国内使用CTP的经纪公司少!可以详细的问问他们
     
  3. 以前已经开发过,但还没测试。算是做了一半。
    决定继续做完,只是我们的技术开发计划一直排的很紧,需要一点时间搞完手头的。
     
  4. jovebird太客气了!以后还需要你们多关照!
     
  5. 很感谢tianlan203透漏的TB接入CTP的进度情况,能与国内大多数的优秀终端对接是CTP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努力方向。我们很高兴让CTP目前的投资者能用到象TB、强者博弈、金字塔等国内自主品牌并在广大投资者中有很高人气的交易终端。
    所以,tianlan203兄如果在TB接入CTP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希望能很快看到TB发布接入CTP的版本,拜托tianlan203兄及TB公司的专家们多多努力!随着接入CTP的期货公司的不断增多(上个礼拜又签了两家公司),会有更多的投资者选用TB的哦!
     
  6. 更多终端的加入还要有依赖CTP的市场策略,相互相承啊。
     
  7. 越来越多的选择提供给大家,真是广大消费者的福音。
     
  8. CTP目前的市场策略对终端厂商的健康发展应该还是相当有帮助。CTP免费发放的终端让适应市场需求的终端厂商产品能接触到广泛的客户群体,这样终端厂商不仅能获得足够生存的交易使用费用,而且有进一步需求的客户都会向对应的终端厂商定制更加个性化的终端,从而给终端厂商带来更丰厚的收益。快期就通过上期技术获得了期货公司和机构客户的定制订单,pobo现在也正在与一家很大的私募洽谈改进版的博易大师。
     
  9. TB有CTP版本了吗
     
  10. O(∩_∩)O哈!谢谢TB的努力 一直关注你们的CTP版本啊 期待啊 O(∩_∩)O哈!
     
  11. 非常期待
     
  12. 希望TB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