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MORE Kids English Complete Package - Ages 4-12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hylt, May 24, 2006.

  1. 只要是英文的DVD都拿来看,
    不过小淘气喜欢disney英语,以及很多精彩动画片。
    当然这个也是充分利用了图书馆的功能,
    所以小淘气很喜欢看书,
    现在2岁6个月,已经会12首唐诗,一首英文歌,三首中文歌,100内数数,
    很喜欢秀兰.邓波尔的影片。

    哦,我刚问了,小淘气自己说,洪恩的GOGO英语呆板,没有disney的好看。
     
  2. 老大,我真佩服你。
     
  3. 谢谢来自一线的宝贵意见!:D

    Disney神奇英语(买的全套Z版)从前看过,没啥感觉。
    按我的观点,在没有语言环境的情况下(比如家里有人说),应该是12岁学习外语,9岁学习数学,但是咱顶不过教育部,只有跟着学一下了,但是英语希望游戏方式学,而不是背单词考G;数学我一直鼓励现在学差点,我本人是尽量不接数学老师电话、路上见了也绕着走的。
     
  4. 哈哈哈~
    H老大和淘气兄,我觉得童话和寓言会对心智启迪有相当大的好处。
     
  5. 我也主张顺其自然,
    有时候小淘气经常冒一些词语让她妈妈和我大吃一惊,
    用的语义和语境也很恰当。

    比如,前天院子里的玫瑰花落了一地,
    小淘气就冒了一句,
    花落知多少?
    然后自己数数。
    把旁边锻炼的老太太也看的一楞一楞地。

    我跟她妈妈也这么说,
    小学成绩不及格也无所谓,
    关键要有快乐的童年。
     
  6. 非常同意老兄的意见。:D
    尤其是寓言故事,
    现在小淘气最多的口头禅就是,
    为什么啊?
    这是什么啊?
     
  7. thank

    已经开始下了。谢谢WJ2000
    相比黄老大和淘大的教育计划,我做的实在太少了,惭愧
    我倒是经常给儿子看原版的,大片和动画片,英语没学会,打斗动作却学会了不少:eek:
     
  8. 这个需要挑选的啊,这方面国外要做的好多了,国外一般对儿童作品都会标识适合的年龄段的,另外就是家长先看遍做些筛选。
     
  9. RosettaStone

    RosettaStone刚好电驴上可以下载,我试了一下可以正常使用。
    不过其最初级版的好象不太适合太小的小孩。我的小孩4岁不到。
    小学以上的应该比较适合。
    有一段时间电驴把关于RosettaStone的链接都删除了。最近又可以了。
     
  10. 试了好几次都出现错误:

    Error
    You want to download the following file:
    http://rapidshare.com/files/226827285/KLLSTMMKids.part1.rar | 209715 KB

    The download session has expired. Please click here to start the download again.

    Possible reasons:

    The download takes to long to be saved.
    For this download, in the background your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has assigned a new IP address. If you are for example an AOL customer, or use a similar Service Provider, please try to use a different browser.
    If this problem persists to exist, you may want to purchase a Premium Account. As Premium users are not checked against their IP address, this problem will not occur. Or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 is too slow to download the complete file within the session time.
     
  11. 楼上说的那个工具也不行,总是遇到问题需要关闭。还是笨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