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金字塔软件的一些个人看法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xilun, May 28, 2009.

  1. 希望你发贴是为了帮助金字塔寻找问题而不是别有企图的,请你找QQ 442902994 联系,我想详细了解一下你那边到底出现了哪些问题。以便于我下个版本及时更正这些问题
     
  2. 晕啊,都让你们怀疑我有企图了。这事情怪我,装软件跟作短线一样,缺少耐心,说话也直了点,多包涵了。就此打住。
     
  3. Xilun,别的不说了,你加人家QQ吧,看样子是肯定能给你解决问题的。
     
  4. 金字塔最终取决于IB的通道,开户如同国内炒股,交易通道不堵,资金存取安全,否则会难以为继!如果搞好了,则前途一片光明。有一大批想交易外国品种的朋友,因为英语水平受限。国内股票市场无T+0,无股指期货,投机很受限制。
     
  5. 真是晕,怎么把lz的建议定义到别有用心上去了,本来我上来也想发几个bug的(同意lz说的:初期bug很多,虽然都是小bug,但是搞得很不顺手),现在我也懒得发了。BBS本来就是大家提意见的地方,提的意见大家都可以看见并参与讨论,比QQ的一对一解决要强多了

    另外,我购买标准版纯属支持一下国内软件,买之前我提的几个关键的问题版主并没有解决,今天看见有较高的版本推出来了,希望能有较大的改进,毕竟存数据装软件要耗费大量的时间。
     
  6. 我是专业版用户,也来说几句。金字塔确实有一些bug,但基本上不影响正常使用,我用来做港股股指期货,效果不错。晚上交易花旗,显示也正常。完全对得起目前的价钱。

    公道地说,如果金字塔想发展成我全面的分析软件,确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些细节问题需要慢慢解决。例如,市场分类与板块分类设置的进一步完善等等,如果作为IB的辅助看图软件,还是很方便的,符合中国人习惯。完全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