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请朋友介绍使用TWS的困惑问题》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Superview, May 17, 2009.

  1. TWS在交易下单的功能全面性是有目共睹的,但仍然存在有待改进的地方。
    金字塔的目的就是让TWS的括号单、止损单、跟踪止损单等多种下单功能智能化、人性化。
    做TWS没有做或暂时不愿做的而又非常有必要做的事,提高交易效率,将交易员从繁忙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满足朋友们的需要。
    凡是跟交易有关,能够提高功能、提高效率的事,我们都愿意做。

    就如,此帖“请教个困惑我很久的TWS问题”
    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19513

    金字塔专业版的“盈损智能下单功能---TWS的括号单的智能化,包含了止损单”
    将很容易实现这个功能。

    再如
    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14728&page=2

    这个功能将在金字塔再下一个版本中,作为一个简单例子轻松实现,届时止损价完全由你自设的公式决定,可以是均线、布林线、趋势线、箱体下沿或独特的位置等等。

    我们的目的是使IB的附加定单更加容易实现, 并且人性化、智能化。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May 17,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