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交易日上涨21%的金字塔(贵么?及“广告版”初想)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richard_liu, May 15, 2009.

  1. 非常感谢Weijian、顺势加码、wgr168123、hornphone、xgp6666等朋友的理解和支持!

    正如Weijian所说,金子塔的长期目标和市场定位就是做到全国业内最顶尖。我们不是做大做强,而是做精做强未来将以高中端为主,低端为辅的策略。金子塔以服务成熟、成功交易员为宗旨,真正成为中国赢家最喜欢用的决策交易软件。

    为保护正式用户的权利,我们考虑在适当时候推出只能显示3个品种、不能补数据、无下单功能的展示版(某些功能也做相应限制),使用时间一、二个月,我们也在软件保护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因使用盗版带来的损失,概不负责。



    用金字塔软件,做塔尖智慧人群,享受塔底投资回报
     
  2. 贵?还是不贵?这可能与有多少钱用于投资相关。
    如果你有一百万,那2280就是小意思。
    如果你有十万,就得仔细考虑一下。
    如果你只有一万,那是太贵了。也就只能用TWS。如果你会C#,可以再加上RightEdge或Weathlab。
     
  3. 多谢!这个“展示版”或“广告版”是非常好的宣传工具!
    恳请金字塔积极准备7月11日北京讲座上的讲演内容提纲,到时候给大家做汇报演示及相关培训,准备相关的展示版光盘资料(如果能在那个时候提供1个月或两个月试用期的展示版将非常完美)。

    请将相关准备内容跟帖:
    初定7月11日 北京讲座 议题:金字塔+TWS及其他相关软件
    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19334
     
  4.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很看好,虽然我还没有ib账号,但我已准备申请,故也预订了一套;另我还想投资金字塔软件,不知Superview能否考虑,呵呵...
    如果想做外盘,含外汇,每年省下的佣金远不止5位数.
     
  5. 冲您慧眼识货,我们保留纪念版的优惠价给您。许多朋友都想投资金字塔软件,我们非常感谢,待有需要的时候,一定请您加盟。
     
  6. 多谢,呵呵;
    我更对金钻版感兴趣;
    在商言商,不要轻易让利哟,呵呵...
    我只做不操心的小股东,如有需要能帮得上的话!
     
  7. 老大你好,我一直致力于程序化系统交易,不知道金字塔在程序化测试历史数据方面做得怎么样?是否和TB同样详细精准甚至更好呢?(据说TB是目前国内程序化软件中最好的一个)
     
  8. 我们已经提供了完整的程式化交易测试,欢迎您试用和参与,有什么想法可以提出来,以后再加以改进。我们坚信金字塔最终拿出的产品绝不比任何软件差,包括国外优秀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