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版面调整和邀请版主的设想,请大伙讨论(2009年5月)

Discussion in 'Suggestions and Feedback' started by hylt, May 6, 2009.

  1. 非常感谢hylt总版主接纳金字塔

    金字塔网站
    http://www.weistock.com/

    欢迎大家参观,并提宝贵意见
     
  2. 很高兴看到金钱豹、金字塔两个金字系列国产软件同时出世并在海洋设版,以后就看二位比赛谁走更远。
    推荐一本书(也许你们早已看过),是麦肯锡10年前出的,虽然有点老,但可能还是能促进一些思考。
    英文原版
    Secrets of Software Success
    http://www.amazon.com/Secrets-Software-Success-Management-Insights/dp/1578511054
    中文译版
    软件业的成功奥秘:全球100家软件公司的管理之道
    http://www.langlang.cc/1113057.htm
     
  3. 顶楼设想中增加:
    BioComp Profit 改名为 BioComp Profit and Dakota。
     
  4. 非常感谢hylt老兄的支持啊!
    这本好书一定好好学习!
     
  5. 顶楼设想增加:
    3区的Hedge Fund Strategies and Operation改为Hedge Fund Operation,位置移到3区最下面。
    5区的General Topics on Order Execution版面合并到General Topics on Platforms,其中部分有关贴子分别移到Custom Platforms和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May 7, 2009
  6. 请在个人设置的主页部分增加金字塔的网站地址。个人感兴趣,想看看。谢谢:)
     
  7. 请问HYLT老大能否增加一个可以讨论交易思想和哲学的版块? 省得都和Trading Strategies and Methods版凑一块了,个人理解前者交流的是交易的境界,后者交流的是交易的技艺和手法;不知建议可否?
     
  8. 从ID名字可看出您对交易艺术应有研究,希望以后多在部落指点大伙。这个话题如果设立独立版面,恐难逃脱曲高和寡、门可罗雀的局面,我觉得可以在Trading Strategies and Methods版面里开一个专门的主题,进行长期连续研讨,我们管理人员将细心维护、防止污染。
     
  9. 我有2个小问题,以后可以稍微考虑下
    1、网站服务器好像在国外,我感觉浏览速度比较慢,不知道国外访问论坛的人比例占多少,如果放国内,国内的人访问应该快很多;
    2、论坛是英文的,我感觉有点摸不着北,现在稍微好点,当初进论坛的时候感觉好吃力。 论坛里的象我一样英文水平的可能也不少吧。是否采用中文或者双语有待斟酌。
    不妥之处,请多包涵!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May 8, 2009
  1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及其附属机构的规定,不仅办网站要备案,办BBS(即论坛)还要专项审批,目前除几大门户网站和个别有特殊关系的企业的网站,申请BBS专项审批不会得到批准(我曾专程去过省通信局现场详细咨询)。没有获得专项审批的BBS将随时面临生命危险。因此,我们租用了国外的虚拟主机。
    至于英文界面问题,之前已说过多次,请查阅历史贴子。
     
  11. 顶楼设想增加:
    邀请WSC担任QuoteTracker版面的版主。
     
  12. 原来如此啊!呵呵
    我的那个只在信产部提交了个备案,其他的就没办了。
     
  13. 顶楼设想修改:
    取消设立Alpari版面。

    特别说明:取消原因不是对Alpari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资格和诚信有何判断,而是从网上调查(EliteTrader、外汇堂)来看,目前大家有所分歧,我不想看到海洋以后陷入吵架。

    为继续集中讨论方向,前面关于Alpari版面争议的贴子删除。
     
  14. 个人博客不用去备案,随便开。
     
  15. 回顾这些年来版面的调整变动,发现自己的认识变化很大,在从事部落管理工作的过程中也在不知不觉地不断学习,感谢海洋部落和各位弟兄姊妹!
     
  16. H兄,
    俺心态上准备好了,
    请调整吧,
    不辜负你以及众海友的期望。
     
  17. 另外,来信收到。

    “择日”就是,先请示了俺家领导,征得同意的。
    不是什么摇签卜卦。
     
  18. 已完成版主设置操作,并在那个投票中发贴祝贺。
    关于技术操作问题,请邮件或电话联系。最基本的就是Thread(主题)、Post(贴子)的Move(移动)功能。我们对主题、贴子一般不删除,而是移动到回收站(在公共事务版面里的二级版面)。Ban(封ID)功能稍微复杂,有几种实现方式,待其他版主上任、管理团队工作室版面设立后,我再详细写一下。
     
  19. 请大伙继续讨论一个星期。
     
  20. 指点谈不上,交易方面我还是个新手:) 要和大家多交流,多学习;至于艺术的境界那更是还很遥远呢 呵呵。我觉得要达到庖丁解牛般的艺术境地,除了技法的纯熟,还需要在精神上达到一定的境界,而哲学研究的正是此。李小龙不也是学哲学,并通过哲学来提高对功夫的认识吗:D 不过黄老大担心的有道理,您的办法也是不错的,如果此方面的话题确实讨论的多了,再开一个新版也不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