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VPS跑EA的交易者么?有好的推薦么?

Discussion in 'MetaTrader' started by konit, Apr 28, 2009.

  1. 我就在淘宝上搞了一家vps倒卖商,交易效果还比较理想,比放在自己电脑上舒服,眼不见心不烦,老是把ea放在眼前交易,还不如手动交易
     
  2. www.booksky.org
    朋友 转部分 西雅图 机房的服务器资源
    适合资金动手搭建VPS

    网站上有方式,自行联系。
     
  3. 我也想知道可以保证ea安全性的24hours在线方法
     
  4. www.vpsyou.com 选择windows 2003 操作系统540m内存 每月210人民币。强力推荐!还可以用superproxy !一举两得!
     
  5. 用过一个,连着挺慢的, 不如用国内的vps
     
  6. 哪家公司的?
    速度分两个方面,一是vps连接你的交易商服务器的速度,美国 或者交易商所在国是首选,只要ping值在100以内就是优秀了。二是vps到你本机德速度,由于那个什么网的存在能到ping值200以内就是很好了。ea交易平时主程序在vps上运行,从你本机连接vps主要是人工干预或者调试程序用,速度慢点只要能正常连接问题也不大。
    我是河北联通的10兆专线连接vpsyou ping值150左右还是可以接受的。
    从国内连接vps速度最好的是香港的vps 可以到50以下,但是香港的vps国际出口小价格也很贵。如果愿意多花钱可以租用香港的vps 加指定独享1-2兆国际带宽。
     
  7. ================
    租用vps要选择xen格式的,贵点,但是保证独享资源的真实性。
     

  8. espresso兄又过了这一段时间,amazon ec2的使用感怎么样呢?
    谢谢。
     
  9. 都一样,没有区别
     
  10. 对网速要求不高的,不是高频交易的,搞个国内的VPS就行了,也非常便宜,我用过一家冰山互联的,才30元人民币一个月,用了2,3个月了,感觉还行。挂5,6个平台的MT4运作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11. 嗯,还行。不过ec2主要是用作备份,使用的其实不算多。
     
  12. 这么多时间过去了,用vps来谈谈经验吧,给后来者参考参考
     
  13. 谢谢espresso兄。我在试用ec2。
    用iPhone或者iPad连接ec2看图表,PocketCloud简直是一绝,免费版就非常流畅。
    用3G网络,也能看到Tick的跳动,令人惊奇。
    推荐一把。
     
  14. 嘿嘿 ;)
     
  15. 其实这个回复没说得很准确,我天天都用VPS,
    ec2是另外一个VPS的备份,万一主要的那个挂了,我可以很快激活ec2接着用,
    一般我1,2个月份把ec2上面的东西和另外VPS同步一下。

    其实VPS很实用,搞个运行在北美地区的,把tws运行在上面去连北美服务器,
    只要有合适的单子在场内,及时你暂时因为国内网络问题不能连接VPS,
    VPS和tws照样运行着..........
     
  16. 主力vps跑win or linux?
    vps down机是否频繁?
     
  17. W
    Windows Server 2003

    VPS runs very well, usually I recycle it on Saturday. :)

    Don't stress it much, keep peak memory use within the max allocated for your VPS
     
  18. 推荐QuickWeb,看到国外有人在用这个。我没申请。
     
  19. MB Trading推荐的那个vps,我正在用。

    网络不稳定。

    另外,还是找芝加哥的vps比较好。因为离交易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