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中如何设置时区

Discussion in 'QuoteTracker' started by wqrmm, Apr 21, 2009.

  1. 用QT看historical data,看K200或是亚洲区的品种,K图是对的,开盘价和收盘价与所在地区的是对应的。但是看黄金觉得开盘收盘有点问题,和IB的开盘价收盘价不一致,像4月18日周六居然也有一根K线,我估计是不是K线的时间划分是按照亚洲区来了,所以有问题,但是我找了半天不知道在哪改这个设置,请高手指点,谢谢!
     
  2. WSC

    WSC

    最简单的:在图左上角有一类似时钟图案的(Set Timeframes),点击后找Other,再找CBOT Metals即可,如要自定义,向下Edit Timeframes。
     
  3. 这个时钟图案只在intradaychart里面有,在historical中没有
     
  4. 还有我怎么也没搞明白QT的日线的数据是从哪来的,比方4月18日的这根K线,NYMEX黄金6月合约显示的开盘价是873.6,收盘价是863.9,按理说这天应该是休市的,而且18号之后的一根K就是21号了,中间缺了1天不知哪去了?还有QT上看21日的开盘价是876.5,但实际开盘价是886.5。我试着调preferences和data sauce的设置,搞了半天也不行,哎,反正看QT的图表,我很晕。

    看坛子里好多都赞QT老灵咯,羡慕咯,是不是大家都看日内图表啊……
     
  5. WSC

    WSC

    我的图是这样,看不出有什么不妥: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May 14, 2009
  6. 我是白天看外汇时少一根k线,要到晚上19:20以后才能补齐。不知道怎么回事?希望高手帮忙解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