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RightEdge进行A股交易?

Discussion in 'RightEdge' started by ywscr, Feb 20, 2009.

  1. 由于证券公司的交易系统没有二次开发接口,除采用hook外,有没有其他好的办法?如:华西证券交易平台如何与RE对接起来?
     
  2. 这个没有试过。不了解。
    理论上讲,人家的接口不开放,就只有破解、强行接入。一方面存在法律隐患,另一方面,也对自己的资金保护不够。
    以前看到过有利用web下单的通道实现自动交易。那个,估计RightEdge可以实现。因为是券商自己的公开通道。RightEdge通过C#,对网页操作应该问题不大。
    你所提到的hook方法实现路径是什么呢?
     
  3. hook

    在hook方式中,手工登录交易系统,用C#获取交易系统的窗体句柄,再向其传递消息,但这种方式只能实现下单,不能知道交易状态,如不能获得是否提交成功,交易是否已成交...
     
  4. hook是钩子,不是什么好词儿

    截取内存容易受软件升级或者是截取错误信息的影响

    借助ocr(自己做得快)登入,然后自动下单。大客户有不少券商支持fix。

    不过说实话,A股用不着RE。
     
  5. ocr,fix 分别指什么?新手问题
    我想用程序交易,来防止自己感性操作...
     
  6. zwz

    zwz

    ocr=图片文字识别,fix=fix协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