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目前采用MetaTrader软件的经纪商列表、介绍和排名?

Discussion in 'MetaTrader' started by hylt, Feb 13, 2009.

  1. 哪个mt4平台的品种最多呢?好像mt4平台不能自己添加品种
     
  2. 现在看是美国NFA监管的最可靠

    我可以推荐一个MT4经纪商,点差低,不对赌,EA运行效果很好的。

    Institutional Liquidity,LLC | ILQ是由美国NFA监管以及在CFTC注册的外汇交易商。

    官方网站 http://cn.ilq.com/

    作为全美客户资金增长最快的交易商以及全球领先的外汇交易品牌,ILQ给各类基金公司/基金中基金FOF及个人客户提供进入全球外汇交易市场的机会。

    ILQ作为外汇交易商成员(FDM),净资产必须达到2000万美金以上,再加一定比例的客户资金。

    ILQ因为在美国且签约的银行非常多所以点差很低,欧元在1.3左右,并且没有佣金,还有一个突出特点是交叉盘的点差非常低,所以特别适合那些交叉盘剥头皮交易,至今大部分EA挂实盘都非常稳定 如果对交易的执行速度有要求的话,ILQ的服务器平均订单执行
    速度在100ms左右,挂million dollar pips MDP效果很好

    对于资金不太大又对交易条件有要求,可以到ILQ,ILQ主要给机构,基金提供服务的,所以点差低,流动性好,无后台。个人只能在IP(Institutional Parter)那里 开,享受和机构一样的交易条件,资金仍然由ILQ持有,安全性一样。

    中国IP可以参考 欧诺外汇 www.honorf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