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trader除了simulationonly的帐户,正式帐户类型是什么呢?

Discussion in 'NinjaTrader' started by kuhasu, Feb 7, 2009.

  1. ninjatrader除了simulationonly的帐户,正式帐户类型是什么呢?

    谢谢!
     
  2. WSC

    WSC

    区别是正式帐户可以进行真实交易,否则只能做模拟。
     
  3. 谢谢,我是想问
    在试用模式下,登陆后的log显示帐户Type:SimulationOnly
    about里面也是SimulationOnly

    那正式帐户的呢?应该都是一样的吧,是什么呢?
     
  4. WSC

    WSC

    在正式帐户有二亇选择,一是模拟,一是真实,你用哪一亇券商连接,那么真实交易就是哪家,另什么原因看上NT,如只是看图,则还有QT,Ami等。
     
  5. 我就是想问正式live账户的TYPE,相对于SimulationOnly那个:)

    哪位用正式版的或者按月租的,麻烦告诉下,谢谢~
     
  6. 我没有用过正式版。看起来就是一个权限上的差异而已,NINJA的功能都是模块化的,不同的券商会免费提供个别模块,SIMU和正式的差异也是预加载的模块的不同。在5这个版本上,这些模块一般通过一个字符串来进行配置(换言之你可以通过这个字符串来破SIMU版为正式版),6以上的版本有加密,具体情况不详。
     
  7. 收到:D
     
  8. 我知道你要啥
     
  9. Kuhasu 你有了答案没有? 除了SimulationOnly, v5 还有 FreeTrial 和 Regular, 哪 v6 改成什么样了?
     
  10. Regular;)
     
  11. v6和v5一样,FreeTrial,Regular,Simulation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