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edge 里面怎么从google上download A股数据?

Discussion in 'RightEdge' started by batttttt, Jan 31, 2009.

  1. 如图。
    symbol 用 600036,SHA:600036,600036.SS 都不可以下载,到底该用什么呢?
     
  2. zwz

    zwz

    改用RE啦?:p

    沪市symbol格式如 600036.SS ,深市如 000001.SZ.

    右击Folder=>Configure Folder,确认Services里的Historical Data Service为yahoo,如果找不到yahoo请先Tools=>Configure Services...
     
  3. zwz

    zwz

    看错了,上面的symbol格式用于从yahoo下载数据。
     
  4. zwz

    zwz

  5. 如zwz兄所言,Google原来与yahoo一样,提供“下载到spreadsheet/csv”之类的链接。后来取消了,只是一页一页地以html页面格式展示数据。所以,RightEdge的默认配置就不再支持从google取数据。因为google目前那种展示历史数据的方式,对于计算机读取来说,速度有点慢,如果网络连接不好,用户体验有问题。

    但是,如果您一定要用google的数据,可以自己写一点代码,做个读google数据的plugin就可以了。RightEdge提供了示范代码。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