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开始,QT无法显示K200了

Discussion in 'QuoteTracker' started by greatstone, Jan 20, 2009.

  1. 前几天用的好好的,昨天早上开机就死活显示不出来了,其它的品种显示的都好好的,
    不知出啥问题了
     
  2. 昨天中午又可以显示了.怪了
     
  3. QT显示k200的确有时不稳定,我最近也遇到类似问题了。记得论坛里有朋友最近说过IB的api在显示k200时有bug,估计是api影响导致如此的

    此外,我发现QT按动“+”键k线图不能正常地逐步zoom in(而用“—”键zoom out是正常的),换了几个版本都如此,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兄弟遇到这种情况?
     
  4. 单按+有问题的,但同时按SHIFT与"+"就没有问题
     
  5. 呵呵,试了一下,真是这样,多谢兄弟提醒!但这样一来,操作时还是不太方便,QT应该改进一下才是
     
  6. 我碰到了,一按+就直接到顶端去了,只好用crl+滚轮了.今天刚注册了半年qt。
     
  7. 兄弟,如果你也遇到这个问题,那几乎可以肯定是QT的问题了,我邮件问过QT客服,结果他们回复” We have not had any such reports and are unable to recreate the issue ourselves.“,你如果有空,一定也要report一下,这样他们才能重视起来,估计这个问题只出在中文XP系统里
     
  8. 我也买了一年QT服务,$60,但是发现Multichart更好用,还免费,支持多核CPU。现在基本不用QT了。
     
  9. WSC

    WSC

    jeopardy兄;可否作个QT与Multichart的对比?谢谢。
     
  10. multichart免费?crack吧
     
  11. 对,MC是用改日期那个,也不是CRACK了。
     
  12. 我特地下了个Multicharts来试了试,发现不适合看盘:就简单的zoom in/out都功能残缺,很不方便(需要三个步骤)。估计是因为它的其他功能(如测试、编指标等)比较强,而大家认为它比QT好。
     
  13. 收费的被你免费用了,还不是crack?晕死。
     
  14. 关于这个bug我有新认识了,软件作者设计的可能是数字键盘上的+-,所以这个并不是bug.
     
  15. 因此我想外接个数字键盘在左手边,应该是极便捷的操作了
     
  16. cdland兄,你的发现极为有用!不用外接数字键盘,如果你使用的是标准键盘的话,标准键盘的右下角数字键盘区里就有“+、—”号,我刚才试了试,能够正常zoom in/out,这样一来其实更方便,因为操作起来更顺手。感谢!:)
     
  17. WSC

    WSC

    楼主提的问题解决了吗?
    我有个小经验:当某些指数或股票出现时有时无显示,Backfill 也无效,可通过以下修改解决,到Options->Charts->Miscellaneous,然后在Spike Filter(%)空格改填上100即可。

    建议各位作此修改,有利无害。
     
  18. options下没有charts这个选项
     
  19. WSC

    WSC

    应该是:Options->Edit Preferences...->Charts->Miscellaneous